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索尼Xperia手机上发布的其他四个Android 11更新类似于UI调整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分发了新老高端智能手机的Android 11 goodies,并为其做出了所有令人惊叹的工作。主要软件更新的重量级冠军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游击队在那里。

这使得索尼最新的OS宣传非常特别。就像我们在一些东南亚国家说的,去中端Xperia 10 II。虽然我们显然无法比较两家公司的移动产品组合的大小,但我们可以看到,这款2020年发布的具有骁龙665处理能力的6英寸设备紧随高端Xperia 1,5,1 II和5 II之后,速度如此之快。

当然,索尼在近两个月前发誓要“从2021年1月底开始”向手机提供这些无线优惠,但我们已经看到许多Android设备供应商一再打破这一承诺。多年来,当一家公司毫不拖延地跟进时,几乎是令人惊讶的。

与Xperia手机迄今发布的其他四个Android 11更新类似,最新收集的UI调整、性能提升和安全增强显示,扩展规模不到1GB。这意味着索尼将其专有优化保持在最低水平,这让那些所谓的纯粹主义者感到高兴。出于某种原因,这些纯粹主义者对谷歌直接生产和销售的任何Pixel品牌硬件都不满意。

说到销量,值得记住的是,与2019年的初代Xperia 10不同,去年的Xperia 10 II从未正式发布。顺便说一下,这款6英寸骁龙630驱动的老歌可能会在OTA Android 11升级中成为下一个,虽然我们还不知道索尼何时能够交付。

与此同时,Xperia 10 III可能会在下个月底的某个时候见天日。大概是盒子里显示的是运行Android 11的软件,还是老样子的超高6寸屏幕。两个和三个毫无疑问,改进的相机拍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