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苹果又申请了一项基于手势的Mac用户界面专利

苹果已经申请了另一个基于手势的用户界面,可能适用于未来的MAC。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指出,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用户界面设备和方法,包括键盘、鼠标、操纵杆和触摸屏。还提出了基于用户身体部分的三维(3D)感测的计算机接口。

苹果正在研究一种使用深度传感器的手势识别系统。3D传感器提供位置信息,该位置信息用于识别由感兴趣的身体部位产生的姿势。基于身体部位的形状以及它们在一定间隔内的位置和方向来识别手势。手势被分类以确定Mac的输入。

根据该专利申请,基于手势的用户界面包括运动监视器,该运动监视器被配置成监视用户的手并基于手的移动提供信号。处理器被配置成响应于来自运动监视器的信号提供至少一个界面状态,其中光标被限制在一维区域内移动,并且响应于来自运动监视器的信号和传感器的位置启动不同的命令。光标在单一维度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