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易贝泄露的谷歌Pixel4aXL图片显示双摄像头

谷歌的中端Pixel 4a售价399美元,将是一款5.81英寸的智能手机,采用单一塑料机身,配有有机发光二极管FHD显示屏。考虑到这个价位带三脚架甚至四摄设置的中端市场,单个12.2 MP主摄像头和84度视场8 MP自拍器一般。那么,谷歌会有摄像头设置更好的Pixel 4a XL版本吗?是的,他们会的,但是这个模型在最终发布之前就被放弃了。

抛弃更大版本Pixel 4a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我们至少可以初步了解它的外观。根据中国深圳一家易贝卖家列出的信息“谷歌Pixel 4a XL更换新电池后门”,该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

背板的顶部几乎没有蓝色,还提供了一个指纹传感器的凹槽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的插槽。该图显示了像素3a中缺失的麦克风和频谱/闪烁传感器的剪切图。值得注意的是,有三个圆形切口暗示了双摄像头模块,而第三个是闪光灯。

正在开发的手机型号因为某种原因被放弃,这并不奇怪。这个后盖的设计,印证了这款手机在即将进入今年Pixel系列手机最终阵容的时候,是非常痛苦的。Google要不要继续下去,大家都在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