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本周早些时候 微软以75亿美元完成了对Bethesda的收购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完成了对Bethesda的75亿美元收购,最初暗示“未来的一些新游戏”将只为Xbox和PC玩家独家所有。这个语言是留给未来贝塞斯达冠军的可能性的。索尼的PlayStation 5、任天堂的switch或其他地方出现了一些余地。现在,微软Xbox主管菲尔斯潘塞已经明确了公司以75亿美元收购Bethesda:Xbox Game Pass的原因。

斯潘塞在今天的Bethesda和Xbox圆桌会议上的发言中透露,Xbox Game Pass是Bethesda交易的核心。“如果你是一个Xbox用户,我想告诉你的是,这对你来说是一款优秀的独占游戏,这些游戏将在Game Pass存在的平台上发布,”斯潘塞说。“这是我们的目标,这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这是我们正在建立的伙伴关系的基础。”

这并不奇怪,因为很明显微软一直在通过其Xbox Game Pass订阅推广为另一个Xbox未来做准备。但是直接从Xbox的负责人那里听到,就更加明确了Xbox Game Pass才是微软真正的下一代Xbox。

这并不意味着Bethesda游戏会突然从其他平台消失。其实恰恰相反。斯潘塞说,“正如我们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所做的那样,我们将履行我们的合同义务。”“我们有在其他平台上存在的游戏,我们将在他们使用的平台上支持这些游戏。有玩家社区。我们喜欢这些社区,并将继续投资于它们。”

微软和Bethesda最近才达成交易,所以现在宣布任何游戏还为时过早,但关于Bethesda的新版本,即将到来的《星际争霸》的标题,甚至最近宣布的《印第安纳琼斯》游戏,仍然存在疑问。这些会是Xbox和PC独有的吗?我们不知道。斯潘塞曾经提到过“未来甚至可能会有东西,有合同的东西,或者不同平台上的传统,我们会这么做”,所以有可能是Bethesda,一个可能潜在出现在非微软平台上的新游戏。

显然,长期目标是让Bethesda打造一款独占游戏,只在支持Xbox Game Pass的平台上提供。目前,这些是Xbox主机,Windows PC,Android手机,以及将通过网络发布的iOS设备。

这是斯潘塞关于贝塞斯达专有权的完整声明:

所以显然我不能坐在这里说每一款Bethesda游戏都是独占的,因为我们知道那是错的。像在任何情况下一样,我们将履行我们的合同义务。我们拥有存在于其他平台上的游戏,我们将在我们使用的平台上支持这些游戏。有玩家社区。我们喜欢这些社区,并将继续投资于它们。甚至在未来,有些东西可能是契约性的,或者是遗留在我们会使用的不同平台上的。但是,如果你是Xbox的客户,我想告诉你的是,这是一款对你来说非常优秀的独占游戏,在Game Pass存在的平台上有售。这是我们的目标,这是我们这么做的原因,这是我们合作关系的根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