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你用过多少苹果iOS加载的小技巧?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将讲述这款苹果手机的iOS加载技巧。你用了好几篇,但是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的iOS加载技巧。看看其中的一些:

iPhone6作为功能机有很多。我觉得用卖肾的钱买个功能机才是真逼!所以,我们来学几招,至少你能拿出来,秀秀!

1.查看每条短信的具体发送时间!

把你的信息框拉到左边,你就很容易看到时间了。

2.这就开启了iPhone的连拍功能!

拍照的时候,你是不是总觉得别人拍不到你最好的镜头,可以发到朋友圈?TA只要长按相机快门按钮,就可以开启连拍功能!这一次,我相信我能拍出一张让成千上万的风骚男女着迷的照片。我被骗了!

3.拍照不用按屏幕,那也行!

拍照的时候点屏幕容易手抖,不小心把照片烧了!不是你的错,是苹果的错!我没告诉你按音量键就可以拍照。

4.这个技能可以让你的打字速度提高至少20%!

当你在打英文,想换一个新句子的时候,按两下空格键,它会自动给你加一个句号和一个空格。你不必切断这个符号。有一个句号。放心吧!

5.正确使用输入法,让对方哑口无言!

每次微信聊天,总是被朋友用“呵呵”鄙视。我不知道如何接话。可以尝试用看起来有文化有内涵的蝌蚪来反击!一定要让对方哑口无言!

这些蝌蚪是怎么打出来的?很简单,在设置通用键盘和添加新键盘中添加“藏文”即可使用!

效果大概就是这样。看起来就像在输入框里画蝌蚪!不明真相的朋友还会以为你是从火星穿越过来的,把他们吓得屁滚尿流。

6.你不知道这个?真的白买了iPhone 6!

指南针除了指向方向,在指南针界面中稍微向左滑动就可以变成关卡!

最糟糕的是,它还可以用来测量别人的iPhone 6是否弯曲.还好没弯,吓死宝宝了!

相信你已经用了几章来帮助你通过苹果手机的iOS加载提示了。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