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CTERA推出DevOps工具集用于全球范围内的文件传送以支持远程工作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CTERA网络有限公司,一个云驱动的企业安全文件服务平台,今天宣布发布DevOps工具,允许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安全传输文件,使远程工作更容易,并支持开发和运营团队。

从今天开始,CTERA Python软件开发工具包和CTERA Ansible Collection将使工程师能够快速提供混合云存储服务,只需几行代码就能实现边缘到云的功能。

CTERA的平台通过创建可定制的基础设施,使企业业务能够快速适应,这些基础设施可以将数据传送到员工需要的任何地方,并增强协作能力。

CTERA认为,在COVID-19大流行的时代,随着对远程工作者支持需求的增加,大规模、敏捷、无摩擦地交付远程文件服务将对企业业务变得更加重要。

在3月初,包括谷歌和Twitter在内的商业巨头为了帮助减缓流感的传播,迫使他们的大部分员工在家工作。仅Twitter就建议5000名员工在家工作,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要求易受病毒感染的员工远程工作。

即使没有大流行,大规模支持远程工作者和为组织需求快速提供存储的能力可以使企业在开发中保持敏捷。DevOps团队之间进行了大量的集成和交流,为了深入协作,他们必须不断地共享信息。

CTERA公司的首席技术官Aron Brand说:“CTERA公司已经准备好支持企业DevOps,在covid -19时代之后,这些团队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的新产品通过支持更快、更敏捷的存储服务部署,从而缩短了集中式IT和远程用户之间的差距,从而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并确保了业务的连续性。”

CTERA DevOps软件开发工具包将允许Python开发人员创建适用于现代文件系统架构的应用程序,这些文件系统架构可以扩展到任何大小,并在全球多个提供商之间自动提供云存储资源。CTERA Ansible Collection将允许企业自动化信息技术过程,而不需要复杂的脚本知识或复杂的编程,通过采用基础设施即代码的方法。

这两个工具都利用CTRA企业文件服务平台来利用云的力量来替代遗留的文件存储系统,而不会降低安全性或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