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诺基亚8110又名Matrix Phone将于5月份回归市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去年,诺基亚重新启用了经典的诺基亚3310,它的标志性“糖果棒”手机,以本质上不可摧毁的存在,没有获得振动,阿达曼廷,或无限高特尔。 今年,随着诺基亚8110的重新推出,这家公司正在为深度管道输送另一款怀旧驱动的设计重新推向市场。

诺基亚8110的名声是它在矩阵中的短暂但微不足道的作用。 在1999年的早期电影中,莫斐斯(劳伦斯·菲什伯恩)打电话给尼奥(基努·里维斯),警告他矩阵的特工正在接近他的位置。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莫斐斯引导尼奥穿过他的办公室,走到摩天大楼的一侧,然后尼奥最终被抓住。 你可以看到以下场景的视频:

有一件事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8110实际上没有一个弹簧加载的快速滑块,如矩阵所示,这款新手机也不会。 这有点奇怪,因为诺基亚确实发布了一个弹簧快照设备,以诺基亚7110的形式提供矩阵的屏幕上功能。 显然,复制人们在屏幕上追溯看到的硬件有点太贵了,不太实用。

去年诺基亚3110的宣布推动了大量的流量,但最后一款手机却被低估了——一款高端功能手机在高档住宅中被挤掉了,但最终却显示出了更低的功能,即使与其他类型的手机相比也是如此。 这一次,诺基亚已经在3310上升级了一些内部产品,尽管这些规格仍然不会给任何习惯于智能手机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诺基亚3310使用ARM7EJ-S CPU,这是一种最初于2001年推出的芯片.. 诺基亚8110基于高通205,高通在1.1GHz使用两个Cortex-A53CPU。 你要知道,这仍然是贫血,但它比一个具有ISA的单核CPU更不贫血,这在乔治·W·布什第一个任期开始时是新的。

其他规格包括4GB的存储,一个2MP后摄像头,320×240Q VGA显示器,LTE,802.11n,蓝牙支持,调频收音机,耳机插孔,和1500米Ah电池。 它将以黑色或黄色提供。 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是否会把两部手机都带到美国,而且该公司还没有宣布任何关于价格的消息。 去年,3110的性能比其他设备要贵得多。 如果8110躲过这颗弹或者被弹击中,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