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联想为其ThinkPad系列增加了9款新笔记本电脑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联想宣布了一批新的笔记本电脑。 不要太兴奋-它不包括X1折叠,SLIM7,瑜伽5G,或任何其他开创性的产品,记者一直在争论从CES2020年。

他们是思想垫。 你还记得吗? 联想通常在1月至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RIP)上宣布,在CES之间的技术行业停机期间,其ThinkPad系列产品将逐步升级。

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看到新的ThinkPad有一段时间了(第一批是在1992年发布的),联想似乎已经没有名字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T系列达到了T490,X系列达到了X390-缺少在末端钉上数字,联想需要一个新的命名方案。

为此目的,满足思考垫X13和X13瑜伽。 不要让名字相似愚弄你-这些与X1碳或X1瑜伽无关。 他们实际上都是X390的继承者,X390拥有13.3英寸的显示器,在系列中拥有最小的ThinkPad的头衔,现在与这对新型号共享该规格。

在里面,你会发现第十G ENIntel处理器,多达2TB的PCIeS SD存储和集成图形。 X13最多配备32GB的RAM,而X13瑜伽最多配备16GB。 而X13有迅雷3口,而X13瑜伽没有.. X13(以及每一个新的ThinkPad)都支持Wi-Fi6。

和他们的前任一样,这两个X系列笔记本也可以带有联想的隐私保护功能,它利用设备的相机来检测是否有人在你身后。 你可以让设备提醒你,或者使显示器变暗,这样潜在的窥探者就不能从侧面看到它。 这款X13瑜伽还可以搭配4K OLED屏幕.. 这两个X13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提供;X13将在849$开始,X13瑜伽将在1099$开始。

这里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它们是ThinkPad,它们看起来就像去年的ThinkPad,有一些增量升级。 嗯......笔记本电脑。

联想还在更新其畅销的T系列ThinkPads。 什么是T490已经成为T14和T14,T590已经成为T15。 就像X系列一样,它们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

第二季度的发行版还将包括第10GenIntel处理器、多达2TB的PCIeS SD存储、可选的4K屏幕和双远场麦克风。 T14和T14可以带着隐私保护,T14和T15都带着NvidiaGe force MX330GPU。 您将看到所有三个设备在2020年第二季度分别从$849,$1029和1079开始。

在预算端,我们增加了ThinkPadL系列,包括一个刷新的L13和L13瑜伽,L14和L15。 这些包括-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第十根英特尔处理器,但也集成图形和双远场麦克风。 而L14和L15有多达2TB的HDD或1TB的PCIeSSD存储,而L13和L13瑜伽只提供后一种选择。 没有雷电3支持这些,虽然有一个微型SD插槽。 L14和L15还包括新的专用通信密钥,这将使参加和离开会议更加容易。

你可以在2020年第二季度购买L13、L13瑜伽、L14和L15,分别从$679、$799、$649和$649开始。 T14、T14、X13、L14和L15也将提供AMD即将推出的RyzenPro4000移动处理器,但联想还没有宣布何时可以购买这些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