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目前无人机可以在美国上空飞行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无人机爱好者们应该趁还能飞的时候飞起来。周四,所有小型无人机的商业使用在美国都是合法的,但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根据Motherboard的说法,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法官帕特里克·杰拉蒂(Patrick Geraghty)周四裁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对无人机飞行的六年禁令实际上没有法律约束力。这意味着人们现在可以驾驶小型无人机。

根据Motherboard的说法,这一裁决的核心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无人机制造商、“黑羊队”(Team BlackSheep)创始人拉斐尔•皮尔克(Raphael Pirker)处以1万美元罚款,原因是他在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校园内拍摄了一架小型无人机上的摄像头。在这个案例中,皮尔克认为联邦航空局从未将禁止“模型飞机”作为官方规定。格拉提神,同意了。

联邦航空局“还没有发布一个可强制执行的联邦收购条例来管理模型飞机的操作,”法官写道。“被告的模型飞机操作不受远距管制和执行。”

商用无人机的使用在过去几个月里风靡一时。去年12月,亚马逊(Amazon)宣布计划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引起了轰动。然而,它和其他无人机制造商遇到了来自美国立法者和联邦航空局的监管障碍。

其他国家已经开始允许一些商用无人机的使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上个月宣布,它已经开始测试自己的无人驾驶送货无人机,以获取居民的官方文件;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公司也开始测试送货无人机。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放松了对无人机使用的立场。去年11月,该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谨慎地允许在某些情况下使用无人机,比如农民监控他们的作物。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四宣布,将进一步开放立场,考虑对商用无人机的具体应用进行审批。

至于Geraghty对Pirker的决定——联邦航空局可以对该裁决提出上诉,这意味着该案件将进入美国上诉法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