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高效氢压缩的大规模移动应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氢的迁移率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有助于能源转型。由于燃料电池汽车的续航里程长、加油时间短,氢燃料备受关注,尤其在大型机动应用领域,如重型车辆或大型车队,如出租车等利用率高的轻型车辆。

从化石燃料向低排放氢过渡的一个关键点是燃料补给基础设施。与降低成本和扩大提供高氢流量相关的挑战仍有待解决。

欧盟资助的宇宙学(GA 736122)项目在开发优化的氢压缩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宇宙学XL将建立在这一创新的压缩概念和开发大规模的移动应用程序的过程,能够在短时间内为几辆车补充燃料,有大量的燃料。

宇宙学XL项目于2019年1月启动,将于2021年12月结束。MAHYTEC SAS (FR)、NEL HYDROGEN AS (DK)、ludwigi - boelkowi - systemtechnik GmbH (DE)、Steinbeis 2i GmbH (DE)在EIFER (DE)的协调下,将基于两种现有的压缩技术:金属氢化物压缩和机械压缩,为高性能氢加气站开发一种新的压缩解决方案。这两种技术的具体结合能够提高加氢站的容量、流量和可靠性。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项目的效益,所开发的过程将是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能够为多种车型补充燃料。

有关在宇宙学XL中工作的创新压缩解决方案的更多细节,请访问www.宇宙学。该网站作为与宇宙学和宇宙学XL项目高度互联的联合交流平台。除了氢流动和加气站的一般信息外,还有两个专门的网页介绍每个项目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