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第一个Galaxy Z Flip 2概念设计已经在这里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三星的Galaxy Z ^翻转得到公布不到两个星期前,和其继任者的最初概念设计已经浮出水面。Galaxy Z Flip 2 概念图由“折叠宇宙”发布。

来源仅共享一张图像,但是看起来不错。需要明确的是,这只是第三方概念渲染,而不是Galaxy Z Flip 2或类似产品的泄漏。

第一个Galaxy Z Flip 2概念具有Z Flip和Motorola Razr的设计元素

第一个Galaxy Z Flip 2概念设计已经在这里

该图像实际上具有Galaxy Z Flip和Motorola Razr的设计元素。它包括一个更大的外部显示屏,让人联想到摩托罗拉Razr。不过,其他所有东西都在尖叫“ Z Flip”。

该设备的总体设计类似于Galaxy Z Flip,尽管背面的双摄像头已移动,但它们现在居中,但仍水平对齐。这些相机的正下方有一个LED闪光灯。

增大音量,减小音量以及电源/锁定按钮仍在右侧。该电源按钮也已被设想为指纹扫描仪,因此它具有多个目的。

设计师设想在设备背面的玻璃与原始玻璃一样。铰链似乎也来自Galaxy Z Flip。背面仍然是弯曲的,如原始的一样。

可以肯定的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概念设计。Galaxy Z Flip是一款全新手机,但并不完美,一点也不完美。除了具有非常差的耐刮擦性之外,它还可以使用更大的外部显示屏以及其他改进功能。

那就是这种概念渲染的用武之地。它们应该对原始设计进行改进,因为它们代表了设计师的愿望。如果三星最终在明年宣布与这款概念手机类似的产品,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

第一个Galaxy Z Flip 2概念设计已经在这里

几乎可以肯定,Galaxy Z Flip的继任者将在外部拥有更大的显示屏

如果Galaxy Z Flip 2成为现实,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外部显示屏会更大。Z Flip的“焦点显示”在某种程度上很有用,但是如果它更大,它将更加有用。

摩托罗拉Razr有很多缺点,但是很难说它的外部显示比Z Flip的有用。不仅是因为它的大小,而且是摩托罗拉利用它的方式。

Galaxy Z Flip目前是热门商品。尽管价格很高,但消费者似乎仍然很感兴趣,三星正设法确保有足够的产品可以销售。

第一个Galaxy Z Flip 2概念设计已经在这里

根据三星选择的名称,Galaxy Fold 2或Galaxy Z Fold 2有望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可折叠产品。顺便说一下,有传言称三星准备在7月或8月推出该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