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科技专业人士和雇主在2020年都在寻找什么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技术专业人员和雇用他们的公司都有自己独特的需求、目标和挑战。 工人经常面临的问题是,他们应该留在他们目前的雇主或探索其他地方的机会。 而公司往往需要熟练和合格的工人,他们可能找不到。 来自LaSalleNet work的两份新报告揭示了科技专业人士和雇主在未来一年都想要什么。

LaSalle网络对6000多名技术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在2020年的公司和职业生涯中寻求什么。 在受访者中,83%的人表示他们愿意接受新的机会,而53%的人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从一到三个职位都得到了机会。

SEE:电子通勤政策(技术共和国保费)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们愿意接受来自现有公司的新提议时,被调查者提到了更多的增长机会、更高的薪酬和更好的福利。 技术专业人士想要的最大好处是401(K)匹配、带薪休假和在家工作的选择。 虽然受访者指出,增长是寻求新机会的最大动机,但他们指出,工作/生活平衡是留在现任雇主的主要原因。

其次,专业人士最常寻求的认证是CompTIAA、网络和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技术专业人士也希望在某些特定领域提高他们的技能。 有了云计算这样一个热门话题,55%的受访者说他们想提高他们在亚马逊WebServices(AWS)中的技能,而14%的人则关注微软Azure。 编程语言是另一个受欢迎的领域,38%的人说他们想用SQL提高自己的能力,25%的人用Java,25%的人用Python。 在软件开发方面,66%的人说他们想提高他们在Scrum和看板上的技能。

另一方面,雇主有自己的洗衣需求清单。 La Salle网络在其“2020年招聘挑战报告”中对100名财务、业务和人力资源方面的领导人进行了调查,以确定他们今后的目标。 经济和就业市场仍然强劲,因为80%的受访者说,去年关于可能衰退的谈话没有影响他们的招聘计划。 今年,70%的受访者计划增加员工数量,其中40%的人希望填补IT岗位。

除了雇佣更多的工人,雇主今年还打算在其他领域投资。 近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技术投资。 另一个投资领域将是培训和发展,因为公司认识到留住熟练的工作人员需要对其进行投资。

自动化预计将进一步扩展到商业世界。 约3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去年实现了部分员工的自动化,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十年有所上升。 在已经实现自动化的公司中,60%的公司表示,他们提供了再培训计划,以帮助员工留在组织中。

雇主也面临着自己的一系列挑战。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71%的人认为找到熟练工人的能力是他们最大的招聘挑战。

更具体地说,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列出了许多职位候选人中缺失的三大软技能:1)解决问题、批判性思维、创新和创造力;2)处理复杂性和模糊性的能力;3)沟通。 候选人中缺少的一些硬技能包括数据分析、科学、医学和工程。

另一个挑战是确定符合公司文化的候选人,在接受调查的人中,62%的人认为候选人是最优秀的,比去年的36%大幅上升。

最后,薪酬要求是雇主面临的第三大挑战,58%的受访者表示。 约60%的人表示,他们计划今年增加工资以保持竞争力,而约33%的人计划增加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