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Galaxy Z Flip的这款翻盖手机的屏幕出奇地高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据传三星的下一款折叠式手机是一款类似摩托罗拉Razr的翻盖式手机。如果要相信一段泄露的视频,这些谣言似乎已经被证实了。

移动提示本葛斯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他声称这是一个GalaxyZ Flip。这个装置看上去与去年夏天泄漏的完全不同。当然,人们可以把这归因于不断的发展。

关闭时,镀铬粉红色的设备大约是你的手掌大小。在前面,它有一个小的日期/时间屏幕,坐在相机的左边,大约相同的大小。它会显示出一个比你预期的高得惊人的展示。在顶部是一个打孔相机,而不是我们在六月看到的缺口。

三星Galaxy Z Flip-First Hands on Videopic.twitter.com/4b8Uzt5kRB

翻盖可以一只手打开,铰链力学显得光滑。同样,它以一个令人满意的声音结束。没有特写很难分辨,但在铰链附近的屏幕上看不到皱纹、折痕或气泡,这是个好兆头。正如我们在银河折叠中看到的,这个区域很可能是可折叠设备的阿喀琉斯脚后跟。

格斯金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该设备的其他细节,但我们已经怀疑规格将围绕智能手机的中期。据马克斯·魏因巴赫(Max Weinbach)说,它应该比它的直接竞争对手Razr少100美元左右,后者售价为1500美元。

魏恩巴赫还表示,银河Z Flip“很有可能”在2月14日推出。三星在2月11日的“未包装事件”也很有可能成为发布日期的候选,但很难说。通常情况下,制造商喜欢在发布前很早就公布,以衡量消费者对预购的反应,但三星似乎没有太多时间了解手机的需求量。

我的猜测是,三星将在未包装的Galaxy Z Flip上宣布预订单,并将在2月18日至2月25日期间开始发货。或者它会在它被曝光的那天上架,但我只是猜测。我们得等到下周的主题演讲才能知道我是否正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