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豪雅表推出售价1500美元的安卓可穿戴智能手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著名的瑞士手表制造商泰格黑尔周一收回了它的第一个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封面。正式被称为标签Heuer连接手表,可穿戴手表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豪华的智能手表从任何制造商。

第一件事,规格。该设备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由一个双核英特尔处理器,时钟在1.6GHz,1GB的RAM和4GB的本地闪存。在1.5英寸圆形透光LTPS液晶显示屏(360×360、240PP I)下面有蓝宝石水晶涂层的是陀螺仪、倾斜检测传感器、麦克风和触觉引擎以及蓝牙和802.11b/g/nWi-Fi的收音机。据说410m Ah电池在充电之间提供长达30小时的运行时间。

从美学角度来说,这款可穿戴手表看起来更像一款传统的手表,而不是科技第一智能手表。表面宽46.2mm,厚12.8mm,由钛制成,带扣也是如此。皮带本身,同时,是由硫化橡胶,这是提供给您选择七种不同的颜色。

奇怪的是,没有扬声器的意思是所有的警报都是触觉的。它还缺乏GPS,也许你会期待一个1,500美元的可穿戴价格。对于一款Android Wear设备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它的功能与价格的四分之一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如果这是一种安慰的话,该公司将允许买家在拥有两年后用他们的设备来购买一只传统的机械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