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人类燃料 背后的硅谷创业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更新的智能药物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一家科技初创公司的员工咀嚼咖啡,经常不吃食物长达36个小时,用专为糖尿病患者设计的设备刺破手臂,这家公司对科学越来越认真。

HVMN首先关注自我实验。 使用一种被称为“生物黑客”的方法,它的员工利用科学研究的例子,对日常生活进行小的调整,以提高生产力。 那是在2014年,当时这家初创公司被称为Nootrobox。

从去年秋天开始,该公司开始更加专注于同行评审的科学,作为深入研究健康和绩效的一部分。

在2017年,HVMN与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利用$6000万价值的研究精英运动员和美国成员的表现。 最终的结果是第一个商业上可用的人类燃料来源,不来自碳水化合物、脂肪或蛋白质。

这种清澈的瓶装液体叫凯通(Ketone),或许有助于精英自行车运动员维托利亚?布西(Vittoria Bussi)在今年9月创下了自行车最古老挑战之一的世界纪录。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吴(Geoff Woo)对《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表示,HVMN与一些世界领先研究人员的合作关系现在已开始向其其他产品提供信息,其中包括一系列旨在提高精神和身体表现的日常药丸。

周四,Woo和他的团队重新推出了他们三年前首次推出的系列产品:一套四种“智能药物”,或促肾上腺皮质激素,旨在帮助睡眠、精力和注意力。

以前被称为诺特罗盒,药丸现在将被标记为HVMN性能补充剂。 随着标签的改变,这些药物也在使用来自运动员和美国军方成员的数据和反馈来进行成分修复。

作为一个领域,notropics仍处于早期阶段,但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的物质包括从咖啡到l-茶氨酸,一种在茶中发现的氨基酸。 作为一个行业,notropics正在蓬勃发展,有一估计表明到2024年将达到60亿$。

woo解释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多数对notropics的研究都集中在老年人身上,研究像银杏叶这样的物质如何帮助减少与年龄相关的认知下降。 但最近,对健康年轻人的研究越来越多,这是HVMN的目标受众。

随着新数据的出现,“我们将其反映在我们的产品中,”吴说。

沃说,HVMN与Bussi等运动员的合作导致该公司改进了产品,重点是生物标志物——血液或唾液中可测量的指标,表明某种物质是否对身体有影响。

吴说:“人们越来越关注那些有定量生物标志物的化合物,并开发出最好的产品。

当Woo和他的团队正在研究酮时,他们开始要求运动员和成员反馈他们正在使用的各种其他化合物,以帮助提高或维持他们的表现。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针对健康年轻人目标人群的新向异性研究开始出现。 因此,该团队开始调整其产品,并在其称为“changelog”的Reddit论坛上公开更新产品。最终,这些调整变得足够重要,使初创公司能够正式宣布这些变化并重新命名阵容。

吴说:“我们对此的看法是,有一份不断扩大的文献清单,所以我们更新的许多成分都是基于最近对健康年轻人的研究。

对于健康行业的一家公司来说,进入HVMN的每一种产品的粒状科学数据是罕见的,它涵盖了从心理健康到体育的一切。 但是Woo认为HVMN不同于大多数这样的公司。

“作为一家以科学为导向的公司,我们不断地研究科学文献,收集反馈,并利用这些反馈来告知我们的产品,”吴说。 “近年来,科学一直在向我们的目标受众发展。 所以我们想,“让我们把科学转移到哪里。 ‘”

他们出售的四种促性腺激素被称为“Rise”、“Kado-3”、“Sprint”和“Yawn”。每种药丸设计成每天按相对顺序服用,目的是帮助从能量水平的提高(“Rise”和“Sprint”)到改善情绪(“Kado”)和睡眠(“Yawn”)。 它们合起来以每月99$或25-35$的认购价出售。

除了每一个补充,HVMN提供了一个清单,在其网站上的成分,以及公布的科学证据背后。

在草药成分BacopaMonnieri旁边的“Rise”下,HVMN列出了改善记忆作为一种可能的效果,并链接到一项精心设计的、同行评审的人类受试者在三个月内进行的研究。

“Rise”药丸用于包括一种叫做红景天的成分,研究表明,这种成分可以帮助阻断压力的一些负面副作用,如注意力和记忆力的下降。 新的配方用一种名为ashwagandha的草药取代了红景天,因为根据HVMN的说法,有更多的新兴科学数据来支持它对红景天的好处。

同样,“Kado”、“Sprint”和“Yawn”公式的某些方面也根据研究人员和运动员的新数据和反馈而发生了变化。

新阵容周四开始发售。

接下来,该公司计划与VittoriaBussi等个人精英运动员做更多的工作。 吴说,他希望公司有一个节奏,在那里他们做一些事情,比如巴斯的“小时”挑战一年一次。 尽管布西在打破世界纪录的努力中取得了成功,但吴女士期待着这样一个时代,这种由HVMN赞助的尝试并没有带来如此积极的结果。

“我们会很高兴地处于我们一半的尝试都失败的地步。 如果他们都成功了,我们显然不够努力,“吴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