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Realme 8 Pro与Realme 8设计规格发布日期泄露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Realme 8 Pro即将在印度推出。Realme与Realme 8一起证实了这一点。因此,至少有两款Realme 8系列智能手机到货了。Realme还分享了有关这两款手机规格的一些详细信息,但有关信息一直很少。特别是对于Realme 8 Pro,具体细节包括108MP摄像头和5G型号。现在,一条新的信息开始告诉该型号是从认证网站获得的。此外,Realme 8系列的发布日期也已确定。

Realme 8 Pro出现在印度尼西亚电信网站上,型号为RMX3081。现在,该型号以前被发现已获得欧洲EEC和美国FCC的认证。这些清单还揭示了Realme 8 Pro的一些规格,包括6GB和8GB RAM选项,128GB内部存储器,支持65W快速充电的4500mAh电池以及Realme UI 2.0的现成Android 11。这些规格为智能手机描绘了一幅漂亮的图画,它将成为去年Realme 7 Pro的后继产品。但最有趣的是手机上的108MP摄像头。

本月初,Realme举行了相机创新活动,以讨论新型108MP相机。这是去年推出的三星ISOCELL HM2传感器,一直是三星和小米最喜欢的传感器。尽管三星通过最新的ISOCELL HM3升级了传感器技术,但HM2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alme正在使用它。利用传感器功能,Realme在8 Pro上提供了“星空模式”和新的“倾斜移位”模式等功能。而这一切是Realme推销的,这是Realme 8 Pro最有趣的事情。

Realme 8系列的规格已经确定。在照片中,Realme印度老板Madhav Sheth透露Realme 8将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全屏显示器,这是Realme数字系列手机中的第一款,因为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是LCD。但是,没有信息可显示是否支持90Hz或更高的刷新率。智能手机还将使用Realme 7上使用的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这意味着手机的性能不会比其前身有任何改善。

就像Realme 7一样,Realme 8也将配备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最后,Realme 8将在背面的四个摄像头中安装一个64MP主摄像头。

此外,推特推销员Debayan Roy表示,Realme 8和Realme 8 Pro将于3月24日在印度推出。这与我们之前听到的略有不同。先前的提示表明Realme 8系列可能会在3月25日在印度首次亮相。目前,不清楚Realme 8系列何时发布。但是Realme有望很快发布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