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丢了你的钥匙?谷歌助理现在可以帮助你找到他们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你上班迟到了,找不到钥匙——这是我们大多数人不时面对的一场噩梦,但谷歌助理已经与Tile合作,希望能让早晨的例行公事变得简单一点。

如果你有一个谷歌Nest扬声器(Nee GoogleHome),你可以要求你的智能扬声器“呼叫”你的错位项目-当然,前提是你已经附加了一个Tile蓝牙跟踪器。

该功能于去年9月首次宣布,允许谷歌助理支持Tile的语音支持“直接铃声”技术。

根据Tile的说法,这允许你的Google Nest扬声器“直接与丢失的物品连接并按响,以获得更快和更可靠的结果”,并解释说,这个过程“非常类似于与助手一起执行任何其他智能家居操作”。

在过去,你需要说“好的谷歌,让Tile找到我的钥匙”,让谷歌助理进入你的搜索。

多亏了这个新的更新,你应该能够说一些更简单的事情,比如“嘿,谷歌,找到我的钥匙”,而附加在你的钥匙上的Tile跟踪器会响起来,让你快速找到它们。

你也可以让谷歌打电话给你的Tile跟踪器,说“嘿,谷歌,打我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嘿,谷歌,做我的背包戒指”。

如果你只想知道你的瓷砖的位置,你也可以问谷歌助理,“嘿,谷歌,我的钱包在哪里?或者说“嘿,谷歌,找到我的护照”。

Tile升级后的谷歌整合之际,有传言称苹果即将推出自己的跟踪设备,据报道,该设备将被称为“AirTag”。

这就是在9到5MacinsideIOS13.2的文件夹中找到的名字;据称,AirTag将能够与iPhone配对,就像Air Pods一样,并使所有者能够通过Find My应用程序跟踪他们的“AirTaged”项目。

苹果公司尚未证实这些传言,但有可能苹果追踪器将于6月在WWDC推出;据悉,苹果公司也将于3月推出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在几周内看到传闻中的设备。

对于这件事的价值,Tile说,它并不担心是否会有竞争对手蓝牙跟踪器。Tile的首席体验官Simon Fleming-Wood去年在接受Tech Radar采访时解释道:

“Tile在过去五年中开创了这一类别,单枪匹马地扩大了它的足迹和消费者意识,所有这些都是借助日益壮大的初创企业的资源。如果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推出追踪器,它将为客户和零售商验证该类别,这表明该类别将成为主流。”

因此,苹果竞争的追踪器实际上可以推动跟踪技术进入公众意识,实际上帮助Tile推广自己的设备——这与更好的谷歌助理集成相结合可以让2020年成为追踪公司非常好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