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编程语言 Python是开发人员的最爱而Java和JavaScript则是又爱又恨的东西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开发人员中,Python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但当涉及到Java和JavaScript的流行时,答案取决于您要求哪个程序员。

法国编码技能开发公司CodinGame对20,000名开发人员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最喜欢的语言和其他职业细节。

根据调查,JavaScript、Java、Python、C和C是最著名的编程语言,而Clojure、F#和OCaml则支持该列表。

请看:六种需要的编程语言:入门(免费PD F)

“最受欢迎的语言”与最著名的语言是不同的,但看到大多数相同的前五种语言重新出现,尽管顺序不同。Python被评为开发人员最喜爱的语言,其次是JavaScript、Java、C#和C。

“特别提到Python,连续第三年位居榜首。 这种语言确实吸引了开发者的心。

在“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方面,PHP被四分之一的受访者列出(尽管它也出现在最受欢迎的列表中的第7位)。在PHP之后是Java和JavaScript,在最受欢迎的列表中排名第二和第三。

报告指出:“这两种编程语言似乎让开发人员产生分歧。VB.NET和C排列了五种阅读最多的语言。

调查还发现,虽然40%的人在大学里学会了代码,但34%的人说他们是自学的,15%的人说他们是在学校里学习的,而5%的人说他们是在新兵训练营或其他短期培训班上学习的。只有2%的人说他们通过在线培训课程学会了代码。

开发者表示,他们最感兴趣的是学习机器学习和AI今年,其次是游戏开发和Web开发。

在英国工作的开发人员认为自己最快乐,其次是加拿大和美国;在俄罗斯和波兰工作的开发人员认为自己在前十名中最不快乐。

SEE:编程语言受欢迎程度:苹果的Objective-C排名下滑

Codin Game联合创始人奥德·巴拉尔(Aude Barral)说:“不出所料,排名前三的国家提供的工作条件对开发商非常有利,特别是在薪酬范围方面。 站在第6位的法国有点落后。 可以解释的是,一些国家对技术招聘市场的极端紧张局势反应适度,而且还没有将开发商视为“摇滚明星”,这与美国或英国不同。

她说:“一般来说,各国必须考虑到开发商对其公司的经济发展和创新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