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下一个Nintendo Switch将于2021年冬季推出 具有OLED显示屏和4K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分析师已经预测,任天堂将在2021年发布新版本的Switch控制台。现在,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猜测。

什么是已知的

据彭博社报道,新的Nintendo Switch型号将获得三星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将保持不变-720p,但对角线将增加到7英寸。回想一下,较早的第一代Switch具有6.2英寸的LCD显示屏,而Swith Lite具有5.5英寸的LCD显示屏。

根据该出版物,OLED面板的价格 下降了,产量增加了。另外,与LCD相比,这种类型的显示器在电池消耗方面更经济,并且在对比度提高方面脱颖而出。

该报告称,新版Switch控制台的第一版将有近一百万台设备, OLED显示器将在7月份运抵工厂组装控制台。因此,新版本的Nintendo Switch将在新年假期之前开始销售。分析师称,届时,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的供货情况将很好。

早前有报道称,新的Switch型号不仅将获得更新的显示,而且还将能够以4K显示图像。甚至在2020年8月,有报道称任天堂已经开始与开发商进行谈判,以使其游戏适应UHD分辨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