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披露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数据安全请求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上周五,苹果发布了其半年度透明度报告,披露了全球各国政府对用户数据的请求数量。苹果表示,在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各国政府对设备的需求为31,778个,比2018年上半年多出约500个。正如TechCrunch早些时候发现的那样,苹果公司在82%的情况下向这些政府提供数据,包括哪些用户与哪些设备相关,以及购买、客户服务和维修信息。

德国再次成为设备需求量最大的国家,达到13558台。在这六个月里,美国提出了4796项请求。

账户申请——例如iCloud和iTunes账户的详细信息——在6个月内达到6480个。85%的情况下,苹果会提供详细信息。其中大部分来自美国,有3619个请求。

苹果还提供了美国根据《外国情报监视法》(FISA)提出的与国家安全相关的请求的细节。在6个月期间,它收到了0到499个对FISA非内容数据的请求,如11,000到11,499个用户和帐户的订阅者和交易信息;还有0到499个FISA内容请求,如照片、电子邮件、设备备份、联系人和日历,最多可用于18,499个用户和帐户。

从美国联邦调查局收到的有关用户数据等问题的国家安全信函涉及2500至2999名用户和账户,收到的请求在0至499次之间。这些信件是由联邦调查局发出的,没有任何监督或法院的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