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雷蛇的核心外部GPU四月上市 售价500美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雷泽于周三在GDC宣布了其新的核心外部图形框的价格和可用性。该设备可供预订从今天开始,单位将在四月开始运输。它将使你回到400美元,如果购买与刀片隐形或500美元,如果你单独购买。但是不要担心,如果你没有接受我们的建议,并且已经购买了一个刀片隐形,你仍然会得到100美元的折扣。

核心通过一个单一的Thunder bolt3(USB-C)插头运行,以提供电源和数据(高达40Gbps)到连接的超书。此外,它还支持来自AMD或NVIDIA的双宽、全长PCI-Expressx16卡,这是其竞争对手Alienware放大器提供的数据带宽的四倍。此外,核心将包括四个USB3.0端口和有线以太网连接。注意,您需要单独购买一张显卡才能坚持到核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