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Ulefone Armor 7 GPS测试显示出出色的性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作为一款坚固耐用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除了耐用性和强大的性能外,它还适合那些喜欢旅行或进行户外活动的人们,绝对需要出色的定位系统性能。Ulefone已为Armor 7配备了四个导航系统,包括GPS,GLONASS,北斗和伽利略,以提供准确的定位,今天他们在YouTube上发布了GPS测试视频,以展示其性能。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做到的。

根据GPSTest应用程序的结果,Armor 7设法“看到”了42颗卫星,并锁定其中的18颗。定位的精确度达到1m,根据视频,Armor 7的GPS性能非常出色,因为它可以精确跟踪道路和道路的每个角落。此外,当您偏离计划的路线时,它可以快速地重新规划路径。通过隧道后,它将自动切换到黑暗模式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并且在断开连接后会快速重新连接。

的装甲7带有一个6.3“FHD +水滴屏幕,三后方相机(48MP + 16MP + 8MP)和16MP自拍射手,8GB / 128GB配置中,齐10W无线充电,指纹和面解锁,全球网带,和NFC与Google Pay。该设备可在Banggood上以$ 369.99的特价购买。要查看Ulefone其余产品,请访问其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