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英特尔详细介绍Thunderbolt 4:两台4K显示器或一台8K4端口扩展坞和100W充电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英特尔在一月份发布了Thunderbolt 4,但是却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它不比Thunderbolt 3快,所以发生了什么变化?今天,该公司揭露了有关新标准的更多细节,以及为什么它将成为统治所有标准的一个港口。

首先,它将与USB4兼容。两种标准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Tiger Lake平台上首次亮相。USB4支持20 Gbps的吞吐量,并且使用合适的硬件可以达到40G bps。这将与TB4的40 Gbps吞吐量相匹配(USB4本身基于Thunderbolt 3构建)。

英特尔详细介绍Thunderbolt 4:两台4K显示器或一台8K,4端口扩展坞和100W充电

Thunderbolt 4将最多支持两个4K外接显示器或一个8K。它可以进行32 Gbps的PCIe连接(这将是外部GPU机箱的福音)。同样,该端口可用于为笔记本电脑充电,最高可达100W。

本地支持TB4扩展坞,总共有四个端口-一个上游和三个下游。连接到扩展坞的外围设备将能够唤醒计算机。由于它需要直接内存访问保护,因此也将更加安全。

观看此视频,以获取有关新底座设计以及TB4其他用途的演示:

制造商可以免费使用Thunderbolt 4标准,但他们需要付费才能使用其名称和徽标。DMA保护需要Intel的VT-d,它可能仅将TB4限制在Intel驱动的系统上(取决于AMD和Apple来找到支持强制性安全功能的方法)。

下表列出了Thunderbolt 3、4,USB 3和4之间的区别:

英特尔详细介绍Thunderbolt 4:两台4K显示器或一台8K,4端口扩展坞和100W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