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谷歌和微软正在ARM上为Windows 10开发Chrome浏览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尽管英特尔和AMD之间可能会展开一场竞赛,看谁能制造出最新、更强大的处理器,但这场竞赛只针对x86平台。ARM架构为大多数移动设备提供了动力,在延长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电池寿命方面正变得越来越可行。

谷歌和微软(Microsoft)正在联手开发适用于Windows 10的arm兼容版Chrome,这是一种不太可能的合作。大约一个月前,高通(Qualcomm)的一名高级主管散布消息称,他本人正在开发ARM版的Chrome。现在,已经提交了Chromium的Gerrit源代码来验证声明。

两名微软开发人员也承诺在ARM的Windows 10上安装Chrome。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微软似乎愿意提供帮助,因为其他应用程序依赖于Chrome。尽管谷歌很想在更多的Windows 10设备上取代微软的Edge,但微软仍不太可能愿意这么做。

相反,微软可能会为ARM平台上基于电子的应用程序的更新做出贡献。Visual Studio代码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工具,需要Chrome的代码库才能工作。Skype、Slack和Node.js也依赖于Chrome的JavaScript引擎。

考虑到微软和谷歌相互竞争的产品,它们一直保持着一种谨慎平衡的关系。谷歌考虑在Pixelbook中添加Windows 10功能,并有可能添加新的Pixel Slate,这可能是一个折衷方案,对所有相关方都有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