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Visa B2B Connect区块链交易平台全球上线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Visa的B2B Connec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商业交易平台,现已正式在全球上线。

Visa与IBM合作,使用开源的超级账本结构,其B2B连接系统直接促进了银行机构之间的跨境交易,消除了中间的中间人。

减少端点之间的切换可以降低安全风险并加快订单速度。由于接收数据的参与方较少,事务很容易实时跟踪。敏感的商业信息被标记以降低欺诈的可能性。此外,区块链网络上的所有参与者都经过Visa的审查,以防止恶意行为。

Visa全球业务解决方案主管、高级副总裁凯文•费伦(Kevin Phale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推出Visa B2B Connect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行业里程碑,它将加速全球商业支付方式的演变。”“通过创建一个方便银行间直接交易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消除与关键行业痛点相关的摩擦。通过Visa B2B Connect,我们让支付变得更快、更简单,同时提高了数据的透明度和一致性。”

由于区块链系统将所有参与的银行连接起来,因此它允许同时在它们之间直接发送一对多的全球交易。

Visa的B2B连接平台也可以支持遗留系统,这意味着银行不必在过渡期间完全放弃旧系统。

Visa B2B连接系统于2017年首次亮相。此后,IBM、FIS、Commerce Bank、Shinhan Bank、Union Bank和United Overseas Bank加入了该银行的发展。Visa表示,底线和金融中间人目前正与各自的银行客户合作,整合Visa B2B连接。

“使现代化金融机构在所有支付系统是一个关键的宗旨FIS的全球战略,我们很高兴在签证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将签证B2B平台访问连接到我们共同的客户规模,”拉贾说葛主管国际银行和支付FIS全球金融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