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IBM将区块链作为企业服务发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IBM宣布推出IBMBlockChain,这是一项商业服务,旨在为企业玩家提供构建自己可扩展和安全的BlockChain网络的选项。

新的服务是基于Linux基金会的超级账本版本1.0,IBM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Blockchain:过度使用的宽带货车或真正的革命技术?

硅谷热衷于区块链--比特币加密货币背后的技术--以及它的许多潜在用途。BlockChain的经济影响可能与互联网一样重要。

读更多

通过利用超级分类帐,跨行业的开源努力为企业带来块链,大蓝说,开发人员可以通过IBMCloud快速构建和托管安全的BlockChain网络。

为了增强安全性,IBM的BlockChain也是IBMLinuxone的基础,它是受安全性严重影响的Linux服务器。

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BM互连会议上,IBM表示,IBM BlockChain将为企业区块链网络提供一个框架,“随着新网络成员的加入,该框架能够迅速扩展”。

据该公司称,封锁链系统将能够支持大型用户生态系统和每秒超过1,000次交易的交易率。

"IBM已经数十年的经验运行了世界最大的银行、航空公司、政府和零售商的交易系统,为企业打造最安全的BlockChain服务,"说,MarieWieck,IBMBlockChain的总经理。"IBM的BlockChain服务构建在IBM的高安全业务网络上,并为那些需要信任、开放和准备业务的企业的组织设计。"

区块链作为加密货币交易(如比特币交易)的基础结构首次受到关注。然而,这种被称为“数字分类账”的技术,能够记录交易并存放多份相同账户的副本,以防止操纵或欺诈,可用于许多其他目的。

大型企业和大型企业(如银行和金融支付服务)正在探索封锁链,以此来减少处理客户请求所需的时间,但是,封锁链真正的光泽是通过最复杂或困难的流程,例如验证和接受国际付款和转移。

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blockchain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而blockchain网络"仅与它们所在的基础结构一样安全。"

另请参阅:IBM公司的认知助理,以解决企业设备蔓延的问题

ibm表示,该公司通过linux基础设施组建的高安全业务网络(HighSecurityBusinessNetwork)可以通过防范内部攻击、隔离有价值的信息以防止数据泄露,以及通过使用加密来防止硬件篡改,帮助保护未来企业级的区块链网络。

此外,网络使用安全的服务容器来保护整个区块链的代码。

IBMBlockChain还将包括用于超级分类帐的开源开发者工具,以帮助编码器创建可与BlockChain和现有系统集成的API。

为了支持新业务,IBM还提供了新的BlockChain治理工具。

IBMBlumemix的测试版程序现已推出用于超级分类帐结构V1.0的IBMBlockChain。还可在DockerHub上提供超级分类帐结构。

在相关新闻中,IBM和SecureKey技术公司利用这次会议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创建一个基于IBM BlockChain的新的数字身份和属性共享网络。

这些公司表示,新的解决方案旨在使消费者更容易"验证他们是谁,他们说他们以隐私增强、安全和高效的方式,",并可用于开立新的银行账户或更新驾驶执照。

银行如何从批量转向实时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