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亚马逊重新设计了它的盒子来取悦你的猫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众所周知,亚马逊每年都会寄出大量包裹,这会产生大量的纸板箱浪费。亚马逊已决定采取措施,通过推出新的运输箱来解决此问题,这些运输箱不仅可以使用更少的材料,而且还可以用于其他用途。俗话说:“减少,重用,回收”。

亚马逊重新设计了它的盒子来取悦你的猫

显然,您不需要亚马逊的许可即可将送货箱变成不同的商品,但是这里的主要区别在于,亚马逊实际上是通过在其网站上发布指示来伸出援手。如果您转至Amazon的DayOne博客,您将找到详细介绍这些新盒子的文章,并附有如何将它们变成盒子堡垒,猫公寓,用于迷你高尔夫球场的风车,棚车,火箭和机器人服装。

这些说明不是很深入,但是它们足够详细,可以帮助您到达那里。其中许多需要多个盒子,因此,如果您想自己尝试其中一个DIY项目,则可能要在接下来的几批Amazon交付中使用包装。

就包装盒本身而言,亚马逊客户包装总监Kim Houchens告诉《今日美国》,这是亚马逊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减少废物的下一步行动。Houchens告诉报纸,它已经设法减轻了重量。的包装减少了33%,这些年来消除了相当于15亿个装运箱的包装。

不幸的是,该公司未提供有关这些新包装盒与以前包装盒相比的准确统计信息。无论如何,这些盒子将在本周开始发货给客户,因此请注意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