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Google更新了Chrome浏览器并将速度提高10%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Google更新了Chrome浏览器,并承诺将非活动背景标签的页面加载速度提高10%。

Google今天将开始推出其Chrome网络浏览器的多个更新,目的是提高用户工作效率并加快浏览体验。

Google更新了Chrome浏览器,并将速度提高10%

具体来说,Google使Chrome的标签页及其更新的标签组更易于使用。在幕后,它承诺将进行改进,以使页面加载速度提高10%,并减少那些具有不活动背景标签的影响。

全套新功能解决了高级Chrome用户的顾虑,他们往往会同时打开许多标签并定期在其浏览器中工作。

今年5月,Google引入了标签组,最初是beta版。该功能允许用户将打开的选项卡添加到组中,然后可以对其进行命名和标记,以保持各种项目,任务,应用程序和其他在线研究的井井有条。在此版本中,将为所有用户实施选项卡组。

根据Beta用户的反馈,Google还调整了标签组的工作方式。

Google更新了Chrome浏览器,并将速度提高10%

Chrome现在会导致用户折叠并展开其标签组,因此您可以专注于需要立即访问的标签组。谷歌表示,这是它在测试期间使用选项卡组的用户中最受欢迎的请求。此外,Google推出了一种新的选项卡式触摸屏界面,该界面专为平板电脑模式下使用的笔记本电脑而设计,首先是Chromebook。这将使用户更容易浏览选项卡。

在Android版本的Chrome中,如果您开始在地址栏中输入页面,则会看到一个建议,如果该标签已经打开,请切换到该标签。Android用户还将获得简化的URL共享,从而可以更轻松地复制链接并与其他设备共享或通过其他应用程序发送链接。

此外,他们将能够打印页面甚至生成QR码以进行扫描或下载。

桌面上的Chrome还将提供新的QR代码功能,可通过Chrome地址栏中的新QR代码图标进行访问。

Google还将开始推出该最新版本中非常流行的新功能:直接从Chrome填写和保存PDF表单的功能。您甚至可以重新打开这些文件,然后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不过,谷歌表示,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缓慢推出。

Google更新了Chrome浏览器,并将速度提高10%

同时,Chrome浏览器的Beta版将引入一项功能,使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标签上以查看页面的缩略图预览。当您在同一域中打开多个标签时,例如Google Docs,这可能特别有用。

为了改善在Chrome中使用多个标签的整体体验,此版本(版本M85)将提供两项改进。第一个是配置文件驱动的优化,这是一种编译器优化技术,在该技术中,代码中性能最关键的部分可以更快地运行。他说,通过优先处理最常见的任务,这将使页面加载速度提高10%。该增强功能将在Mac和Windows上使用Chrome M85实施。(该技术最初是在M53中使用Microsoft Visual C ++ [MSVC]引入的,MSVC是用于Chrome的较早的构建环境。现在,它使用Clang,并且将同时在Mac和Windows中使用)。

Google在Chrome Beta通道中,还引入了制表符限制功能,通过从背景中已存在很长时间的制表符中回收资源,从而为当前使用的制表符提供更多资源。此更改将带来充电速度,电池和内存节省方面的改进。

人们经常批评Chrome在Mac上运行缓慢且占用资源。尽管用户的抱怨可以归因于各种问题,但最终用户还是会归咎于软件,而不是运行它的操作系统。这意味着Google必须通过实施此类优化来努力解决其可以纠正的领域。但是,这些改进在多大程度上实现了Google承诺的结果,一旦获得第三方测试,就需要加以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