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Google将Fortnite从Android Play商店中删除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北美公司对Epic Games的反应与苹果相同,并通过使用直接付款方式将Fortnite驱逐出店。

Google已从Android Play商店中删除了Fortnite,因此无法直接从具有此操作系统的主终端应用程序门户下载它。像苹果公司一样,山景城巨头驱逐了当今最受欢迎的视频游戏,这是由于冲突已经达到了法律规模,并且与被苹果咬伤的公司做出同样的反应:直接付款。

Google将Fortnite从Android Play商店中删除

根据Google和Apple的标准,直接将购买内容作为V-Bucks引入的可能性(因此,如果我们直接从Epic Games而不是App Store或Google Play购买V-Bucks会更便宜)违反了您的数字商店的政策。

Epic希望避免每笔交易收取30%的佣金,这是Google和Apple承担的一部分。因此,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的公司打算消除中间商并实施直接购买。在图像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如何为用户翻译的示例。简而言之:省钱。

Google将Fortnite从Android Play商店中删除

一名Google代表表示:“开放的Android生态系统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多个应用程序商店分发其应用程序。”他们补充说:“对于决定使用Play商店的游戏开发人员,我们的政策与他们一致且公平,他们可以确保商店对用户安全。”他们完成了:“ Fortnite仍可在Android上使用,但我们无法将其保留在Play商店中,因为它违反了我们的规则。”Google敞开了与Google保持对话的大门;但绝不是。“我们有机会继续与Epic进行对话,并在Google Play上恢复Fortnite。”

Google将Fortnite从Android Play商店中删除

由于遗嘱不同但目的相似,目前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都没有Fortnite,这使得通过其他渠道下载游戏非常困难,但并非没有可能。事情就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