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OneWeb发射了第一批互联网卫星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世界上数十亿人仍然缺乏高速互联网接入,特别是在难以使用光缆或其他无线基础设施的地区。大多数基于空间的连接选项都是昂贵的,并且有很长的滞后时间,因为它们利用了从地球上超过20,000英里的Hulking卫星。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公司竞相在低地球轨道上创造大卫星星座的原因,这些卫星星座可以为消费者或企业提供快速宽带。

OneWeb表示,除了南极洲之外,其星座将能够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提供3G、LTE、5G和Wi-Fi覆盖。这意味着它可以创建新的社区Wi-Fi系统,连接远程学校、应急人员、以及在运输途中的船只和飞机。

首席执行官AdriernStockel说,一个网络不一定与基于地面的服务提供商竞争。

"我们可以提供其他无法到达的互联网,"他告诉CNN业务。"随着电子成本的下降,人们需要越来越多的connectivity...there来做。"

建立这样的网络的尝试以前是失败的。但是OneWeb和SpaceX有着相似的卫星星座计划,他们说最近的技术进步将使他们的网络更高效、更便宜。

NorthernSkyResearch的分析师SagunSacheva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说值得注意的是,一个网络已经完成了一个"显著的壮举",从其深层的支持者中筹集了近20亿美元。

但是,一个网站即将进入"死亡谷,",就像Sacheva提出的那样。

Sacheva说,在意外成本和生产挑战可能开始堆积的"这是启动理念从概念阶段转到实施阶段的时期"下。她在接受CNN业务采访时指出,大规模生产互联网卫星从来没有做过。

OneWeb首席执行官Steckel告诉CNN业务,前六颗卫星将是该网络的关键试验场。该公司及其制造合作伙伴--OneWeb和空中客车的合资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大规模生产的设计进行改进。他们希望在2019年年底之前每天至少制造一颗卫星。

"它真的是革命性的,"斯蒂克尔说."这将是我们建造卫星的方式的总改变......他们是大冰箱的大小,有长臂。"

NorthernSky还估计,一个网站需要大约500亿美元才能完成整个网络的备份和运行,并且在其支持者开始看到投资回报之前,它将需要10年左右的时间。

还有其他挑战。随着大量新的卫星星座进入近地轨道,碰撞风险将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美国监管机构已经查看旨在保持空间安全的规则的更新。但有些专家预测大型工业在灾难发生之前不会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