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经过多年的批评苹果终于重新设计了MacBook Pro键盘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现在,它又回到了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使用的传统剪刀式机制。该公司表示,该键盘将有一个稳定的感觉和反应。

MacBookPro提供了许多熟悉的功能,包括它的SignatureTouch Bar、指纹传感器和Mac应用程序,但现在它提供了两倍的默认存储和昂贵的升级选项,存储容量高达8 TB。(这可能会吸引那些拥有大量文件和钱包的人。)

MacBookPro周三可在线购买空间灰色或银色。这个星期晚些时候它就会去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