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去年亏损19亿美元的WeWork申请IPO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该公司今年4月表示,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机密文件,以便上市。除了从公开市场筹集资金外,我们公司还透露,它预计将筹集高达60亿美元的债务。这些资金可以帮助这家合作的太空供应商继续在世界各地快速扩张,尽管它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亚当·诺依曼和米格尔·麦克尔维创建。它现在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提供合作空间,并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私人控股公司之一。投资者已经向该公司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它的“社区”的卖点非常广泛-可以说是模糊的。”.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最大全球影响的社区公司,"公司在其首次公开募股说明书中描述过自己。"我们的使命是提升世界的意识。"

一些人对其核心业务WeWork在经济衰退时的可持续性提出了担忧。WeWork在提交的文件中讨论了某些因素,如市场租金下降、无法谈判令人满意的租约或会员资格保留等因素如何影响其业务。

文件称:“虽然我们的业务在不同地区经受住了局部经济衰退,但自成立以来,我们还没有经历过全球经济衰退。”

该文件还讨论了一种有争议的做法,即“关联方”将房产出租给WeWork,他们在其中拥有所有权。

今年早些时候,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其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依曼(AdamNeumann)在向公司出租房产的过程中赚了数百万美元。该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指出,它已经签订了租赁协议,其董事会其他成员也拥有“重大的所有权权益”,并可能在今后继续这样做。它指出,这些类型的交易“有可能发生利益冲突”。

我们公司正在效仿其他一些科技公司,包括Facebook、Snap和Lyft,这些公司创造了多个类别的股票,以确保CEO对商业决策有更多的控制权。在IPO招股说明书中,该公司表示,Neumann“将拥有或控制我们股本总投票权的50%以上”,因此“限制了其他股东影响公司活动的能力”。

多年来,WeWork一直在努力拓展业务,超越最初的业务,比如同居(WeLive)、健康与健康(WeRise)和教育(WeGrow)。今年1月,该公司更名为“我们公司”(Wour Company),成为旗下多项业务的保护伞公司。

在准备上市之际,该公司也一直在大举收购。该公司在7月底收购了工作场所管理软件平台SpaceIQ,4月份收购了Q管理的办公室清洁和管理初创公司,以及2月份跟踪和记录办公室活动的欧几里德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