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使用较老的技术加拿大中小型企业的潜在生产力损失达20亿加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微软(Microsoft)和英特尔(Intel)最近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报告称,使用四年以上

旧电脑的成本高于购买一台新电脑的成本。

根据StatsCanada的数据,这个国家有大约120万家中小企业。这些企业占加拿大雇员企业总数的98.8%,占加拿大国内生产总值的50%以上。研究结果显示,如此庞大的规模意味着,这些商业组织每个只有一台四年以上电脑的综合成本,相当于每年损失约20亿加元的生产力。

“一台电脑使用四年以上的平均成本是每年每部设备1710加元,这足以用至少一款新设备替换老化的硬件。”超过4年的个人电脑进行维修的可能性也是普通电脑的4.6倍,平均每台电脑会浪费196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这项研究由全球领先的中小型企业IT市场研究和分析组织Techaisle进行,包括对175名来自加拿大中小型IT企业的IT和商业决策者的深入访谈和分析。

该研究还表明,总体影响明显更高,因为大量企业仍然使用较旧的设备。调查发现,所有参与调查的组织的电脑使用年限都超过了4年。总体而言,这些中小企业拥有的个人电脑中,有46%的使用年限在4年或以上。此外,调查还发现,这些企业中有50%要么不遵守技术更新政策,要么根本没有政策。

英特尔美洲和加拿大的云服务主管Phil Vokins表示:“未来几年,5G、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和其他基于云的系统等新技术将继续为企业提供转型的机会。”“但无论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处于什么位置,管理技术生命周期以及技术与员工的接口都是至关重要的。”除了对生产率和维护成本产生非常实际的影响外,旧电脑还可能危及网络安全,以及员工的整体敬业度。”

除了引起人们对生产力和成本影响的关注外,该研究还强调了与技术生命周期相关的其他关键因素。安全性仍然是执行层和IT专业人员最关心的问题。研究发现,50%的中小企业在过去一年遭遇了安全漏洞。

恶意攻击如病毒(55%)、数据盗窃(39%),网络入侵(37%),身份盗窃(35%)、盗窃的计算设备(26%),和交易安全(18%)被引用在中小型企业的最大的安全问题在这项研究中,一份新闻稿报道。只

旧电脑更容易发生数据盗窃和安全漏洞,平均比使用不到4年的电脑多27%。该研究还指出,70%的中小企业认为,新个人电脑对安全产生了积极影响。研究发现,“安全功能是中小企业考虑购买个人电脑时的首要功能(占37%)。”

微软加拿大公司消费者与设备副总裁特拉维斯·埃姆斯说:“今天的办公设备已经重塑了企业的面貌,中小企业正在重新设计工作,以及如何吸引客户、优化运营和改造产品。”“随着Windows 7支持即将结束,我们希望确保企业更新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以继续保持客户数据和IP的安全,同时增强员工的能力,提高生产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