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多伦多会议中心安装了使用机器学习的武器探测技术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使用机器学习的武器探测技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多伦多会议中心进行测试。

这项技术被称为Hexwave,由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图书馆开发,并独家授权给总部位于温哥华的自由防卫。它使用3D成像和人工智能来评估和检测威胁,因为人群通过它的传感器。

“这个系统实际上有两个主要因素。今年早些时候,同样的技术在罗杰斯体育馆推出时,自由女神像防御系统的首席执行官比尔·瑞克(Bill Riker)在接受加拿大It世界(It World Canada)的采访时说。“Hexwave使用低功率射频信号照亮探测空间。然后从能量中,发射到空间中并捕捉反射,它捕捉信号来实时生成3D图像。然后,这些3D图像会被机器学习分析,进而确定这是否是一件武器,还是只是一种异常,还是像手机或一串钥匙这样的标准物品。”

Liberty Defense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七家公司签署了测试协议,其中包括温哥华的罗杰斯竞技场(Rogers Arena)。

但在所有这些协议中,MTCC将是第一个被纳入协议的会议中心,Riker说这是测试的基本设施类型。

“会议中心是国家重要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们是商业活动、娱乐、交通和社区自豪感的中心。它们也是创新的一个关键来源,人们可以在大众层面上进行互动,所以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中,帮助提供安全感是特别关键的,”Rik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MTCC的运营副总裁Vince Quattrociocchi说,这对他们的组织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预览技术,这可能是他们安全运营的一部分。

“MTCC在前沿服务和设施运营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其中包括一种前瞻性的安全理念,始终领先于新出现的威胁。我们很高兴能和其他世界级的场馆一起参加Hexwave的测试。在我们探索持续改进运营的想法时,我们始终着眼于既能提高效率又能提供良好客户体验的安全技术,”Quattrociocch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