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无人驾驶潜水艇可以切断关于墨西哥湾海底羽流和溢油量的争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墨西哥湾正在进行的环境灾难中,至少有两个基本问题是:多少油溢出,到底在哪里?英国石油公司(BP)利用化学分散剂解决危机,使得这些问题的答案很复杂,很可能会将石油从地表再分配到更深入到水柱的位置----BP的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TonyHayward)争端。现在,由马萨诸塞州iRobotCorp.制造的无人驾驶水下机器人的滑翔伞可以帮助清理这场辩论。密西西比河和美国海军最近部署了这些远洋滑翔机来扫描溢出区域,用光学传感器收集坚硬的数据。本周,美国科学学会(ScientificAmerican)与政府和工业机器人部门(iRobot)的总裁约瑟夫·戴尔(JosephDyer)一起坐下来讨论滑翔伞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用来回答重要的、关于海湾漏油的基本问题。**

最初是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的,它是由iRobot公司推出的,也许最著名的是Roomba自动吸尘器。

*注(6/9/10):这句话是在出版后编辑的,以便加以澄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