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YouTube正在通过新工具丰富其首映功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引入首映功能的目的是将YouTube提供的实时聊天等功能(如实时聊天)带入预先录制的视频中。内容所有者通常选择首映式以快速响应观众的反应。

然而,随着全球冠状病毒的流行,在线电影节和放映会扩大了对首次放映功能的使用。使用量的增加似乎促使YouTube扩展了其首映所提供的工具。

YouTube正在通过新工具丰富其首映功能

这些新工具中的第一个称为实时重定向。在“实时重定向”中,内容所有者可以在首映前进行直播,然后将广播的观众直接定向到首映。

第一次放映前提供的另一种可能性是添加预告片。用户将可以添加15秒到3分钟的视频,这些视频将在首映开始之前显示。这些视频可以在预览页面上连续旋转。通过这种方式,旨在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观看。

YouTube正在通过新工具丰富其首映功能

YouTube提供的最后一个工具是使用不同主题自定义倒数计时器。根据YouTube提供的信息;内容所有者将能够创建适用于不同主题和模式的倒数计时器。

YouTube推出了实时重定向和预告片添加功能,这是其支持首映功能的新工具之一。倒数计时主题将在未来几个月与用户见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