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的Beats Powerbeats Pro在百思买的新交易中价格下跌多达80美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如果您现在想购买一副时尚的真正无线耳塞,但由于苹果AirPods的价格过高或设计分歧,而又不想购买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耳机,那么很多替代品都可以可用量基本上每天都在增加。

最好的产品之一实际上也来自苹果公司,也来自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Beats子公司,尽管Powerbeats Pro通常比带有无线充电盒的第二代AirPods贵,但您通常可以得到相当可观的折扣放在那些完全没有电线的运动型小耳机上。

最新的交易使Apple的Beats Powerbeats Pro的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但是在扣动扳机之前,有几点需要考虑。首先,这些是经过认证的翻新产品,百思买每双售价为169.99美元。其次,促销显然只在24小时内有效……或直到库存用完为止。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您可以专门购买黑色款式的重打折耳塞。

同时,全新的Powerbeats Pro耳机在降价50 美元后,其黑色,海军,苔藓和象牙色的价格仍为199.99美元。换句话说,与未使用和未改动的Powerbeats Pro的标价相比,您希望通过这次翻新交易节省80美元,但与目前的价格相比,它仅节省了30美元。不过,如果您想花最少的钱购买具有恒久电池寿命,快速充电功能,优质声音和防水功能的时尚,轻巧和舒适的无线耳塞,您绝对可以相信Best Buy的Geek Squad计划。

这可以确保您的翻新产品在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严格测试和检查之后,与新产品一样好。此外,这些特殊的耳机不是很旧,因此在进行翻新和认证过程之前,它们不太可能造成太大的损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