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索尼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其360度音频格式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索尼宣布,其新的360 Reality Audio技术将在深秋与一些合作伙伴一起推出。该格式涉及基于对象的空间音频,该音频将音乐轨道的各种元素放在虚拟球形环境中,围绕收听者。体验旨在复制现场音乐,并使用来自不同方向的乐器和人声。

在发布会上,将在360 Reality Audio中提供大约1,000首歌曲,其中包括来自Pharrell Williams,Bob Dylan和Billy Joel等艺术家的曲目。索尼还捕获了Charlie XCX和Kodaline等艺术家的现场表演,并将其转换为新格式。索尼当然可以利用其唱片公司的音乐,但该公司表示,它还与环球,华纳和Live Nation合作,以增加更多内容。

索尼与AMAZON MUSIC HD,DEEZER和TIDAL合作

索尼电子(北美)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 Fasulo在新闻稿中说:“ 360 Reality Audio是创新永不止步的证明。” “深厚的技术根底,孜孜不倦的艺术家以及具有远见的硬件和半导体合作伙伴的融合表明,这种激进的新方法极大地吸引了人们,使音乐更加动人。索尼与宝贵的行业合作伙伴携手,为听众打造了最强大,最逼真的音乐体验,为艺术家创造了一种新的媒体。”

至于您实际上将如何收听360 Reality Audio,索尼已与Amazon Music HD,Deezer,Tidal和nugs.net合作。这样,对于Spotify或Apple Music用户来说,这是个坏消息,但是索尼确实呼唤了亚马逊有前途的新Echo Studio作为本地播放这种音乐的一种方式。其他扬声器将需要Sony的360 Reality Audio解码器以及“多个扬声器单元和信号处理技术”,因此不太可能适用于许多现有设置。

但是,与Tidal,Deezer和nugs.net 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时,唯一的移动应用程序支持将通过“大多数制造商的耳机”提供。某些最新的Sony耳机也将能够通过Headphones Connect应用程序产生“自定义的沉浸式音乐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如何与外部内容配合使用。

显然,这是需要亲自判断的经验。索尼似乎确实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做到这一点,但是在最近几十年中,各种由索尼支持的格式都可以说相同。不过,有关它将在亚马逊新的高端Echo上运行的消息为它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用例,而且我们期待听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