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科技信息: 黑客发布适用于iOS 5.1.1的不受限制的越狱功能 可在大多数iOS设备上使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您只是无法阻止那些狡猾的越狱黑客。今天,已经发布了新软件,可以对几乎所有运行最新iOS更新的iOS设备(包括iPhone 4S和新iPad)进行完全越狱。

长期开发团队的黑客已经发布了Greenpis0n Absinthe 2.0,它提供了完全不受限制的越狱功能-这意味着即使您必须重新启动设备,该hack仍会存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存在栓系越狱的问题,这比较麻烦,因为每次iOS设备重新启动时都必须越狱。

越狱iPhone,您可以运行多种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并自定义手机。这是对苹果公司严密锁定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的直接侮辱,因此该公司使每个新的硬件和软件版本都更加难以黑客越狱。

该工具几乎与所有iOS设备兼容,但运行Apple新的32纳米芯片组的iPad 2型号除外。

与往常一样,在越狱设备时要谨慎行事:首先备份,在安装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时要保持警惕。尽管越狱可以为您的iOS设备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但它也使您面临各种安全漏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