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Redmi K40具有最小的前置摄像头切口

Redmi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Redmi K40。这是该系列的基本型号,可惜没有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单芯片系统,而是使用了Snapdragon 870,但是在性能方面,Snapdragon 870并不落后于Snapdragon 870。金鱼草888(AnTuTu中为69万点,金鱼草888为75万点)。

Redmi的骄傲以及Redmi K40的主要功能可能是最新一代E4的Samsung Super AMOLED屏幕-相同的一代包括Xiaomi Mi 11和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屏幕。但是不同之处在于,三星和小米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是弯曲的,而红米K40使用的是纯平屏幕。前置摄像头是嵌入式的,但直径仅为2.76毫米-目前的最小尺寸。

屏幕的帧速率(对角线为6.67英寸)为120 Hz,传感器层的轮询速率为360 Hz。因此,该模型将吸引普通用户和计算机游戏迷。开发人员还提供了一个额外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在自动模式下将色温调节在4500K至7800K的范围内。iPhone中使用了类似的技术。

Redmi K40相当轻巧(7.8毫米),重量很轻(196克),其电池容量为4520 mAh。33W的功率支持快速充电,并且Redmi保证Redmi K40的充电速度与其他制造商使用容量相似的电池的智能手机一样快,但支持更快的充电。Redmi K40不支持无线充电。

Redmi K40的主相机由分辨率为4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Sony IMX582和光圈为F / 1.79的镜头),5(焦距为50毫米的镜头)和8百万像素(超高像素)组成。视角为119°的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分辨率-20兆像素。

120Hz,48MP,4520mAh和最好的三星AMOLED屏幕,售价310美元。 Redmi K40揭幕-全球首款Snapdragon 870智能手机

该型号还包括Wi-Fi 6适配器,UFS 3.1和LPDDR5内存,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NFC模块,红外发射器和防溅保护(根据IP53的等级)。

价格已经公布,看起来像这样:

6GB RAM和128GB闪存:310美元

8GB RAM和128GB闪存:340美元

8GB RAM和256GB闪存:390美元

12GB RAM和256GB闪存:420美元(或带预购的390美元)

Redmi K40运行带有MIUI 12界面的Android 11。

Redmi今天还推出了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Redmi K40 Pro / Redmi K40 Pro +智能手机 ,廉价的86英寸电视 和完全无线的AirDots 3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