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最初的Android 10独家版已进入PC

Google终于在专有的Chrome浏览器中完全实现了许多功能的实时字幕(自动字幕)所期望的功能。

谷歌最初于2019年与Android 10操作系统一起推出了Live Caption。“自动字幕”完全符合其名称-它们自动将视频中的语音转换为文本。主要的亮点是,它可以用于从YouTube到即时通讯程序的各种应用程序中,而无需Internet连接。长期以来,对于某些智能手机型号,它是“专有的”。

去年,该功能开始在Chrome的测试版本中进行测试,现在已在Chrome 88的稳定版本中提供。必须使用页面上具有测试功能的相应标记(chrome://来激活“自动字幕”标志/#enable-accessibility-live -caption)。

在浏览器中激活该功能后,您需要启动任何视频,并且在用于管理所有媒体内容的“媒体中心”面板中,将出现一个启用自动字幕的开关。

正如主题资源AndroidPolice确认的那样,“自动字幕”在Windows,macOS和Chrome操作系统的浏览器中具有相当的功能,但是在后者中,启用该功能有些困难。目前尚无法在Android和Linux版Chrome浏览器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