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Redmi K40 Pro甚至比Redmi自己承诺的价格便宜

该公司与基本型号Redmi K40一起,展示了该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机-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 Pro +。它们基于单芯片Snapdragon 888平台构建,并且是当前基于此SoC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此外,Redmi K40 Pro甚至比创作者自己承诺的便宜。

早在去年12月,该公司发布了一个官方预告片,其中指出“在Snapdragon 888上使用Redmi K40”的价格为2999元人民币(约合465美元)。因此,现在已经宣布了官方价格,而Redmi K40 Pro的基本版本更加实惠:2799元(约435美元)!在此版本中,智能手机具有6 GB的RAM和128 GB的闪存。Redmi K40和Redmi K40 +其他变体的成本和配置如下:

Redmi K40 Pro 8/128 GB-465美元;

Redmi K40 Pro 8/256 GB-510美元;

Redmi K40 Pro + 12/256 GB-575美元。

除了单芯片系统外,Redmi K40 Pro和K40 Pro +在许多方面都与基本Redmi K40相似。它们看起来相同,并且都配备了6.67英寸的三星AMOLED E4屏幕,带有微型嵌入式安装的前置摄像头,色温控制传感器以及120Hz的帧频。内存-所有相同的UFS 3.1和LPDDR5。系列型号在电池容量(4520 mAh)和充电速度(33 W)方面没有差异。

Redmi K40 Pro配备三合一相机,其传感器分辨率为64百万像素(Sony IMX686,主),8百万像素(连接到具有119°视角的超广角镜头)和5百万像素(用于微距拍摄) 。传感器组Redmi K40 Pro的不同之处在于,64兆像素传感器已被三星HM2传感器取代,三星HM2传感器的光学格式为1 / 1.52英寸,分辨率为108兆像素。而且...就是这样。没有潜望镜相机或光学变焦。可以缩放,但是只能通过裁剪高分辨率照片来实现。

Redmi K40 Pro和K40 Pro +配备了Wi-Fi 6E适配器,红外发射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声音增强技术的立体声扬声器,双频GPS接收器,NFC适配器。根据IP53等级,还可以保护它们免受外部影响。智能手机运行带有MIUI 12界面的Android 11。

此外,Redmi今天还推出了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廉价的86英寸电视 和完全无线的AirDots 3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