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收到了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

三星已开始基于适用于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的全新Android 11操作系统对One UI 3.1专有外壳进行更新。

1月初,三星发布了带有Android 11的Galaxy S10的One UI 3.0更新,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收到One UI 3.1皮肤,该功能在新旗舰Galaxy S21中首次亮相。

在欧洲的不同地区,用户已开始收到有关Galaxy S10,Galaxy S10 +(评论)和Galaxy S10e的相关更新。固件编号为G97xFXXU9FUBD不仅带来了更新的接口,而且还支持DeX无线模式以及2021年3月的Android安全更新。

UI 3.1的一项更新为用户带来了用于拍摄和编辑镜头的一系列相机功能,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新智能功能。在俄罗斯,One UI 3.1即将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