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现在有充分的理由进入京东股票

其中一些公司包括可靠的大型公司,如的京东(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D)。在许多方面,京东是经典的电子商务公司,因为投资者已经了解这一概念。这只是一个中文版。

JD出售各种各样的东西:电子产品,个人护理用品,宠物用品,服装,配饰,运动装备,健身器材,汽车以及人通常在亚马逊,eBay等上发现的其他商品。

与亚马逊和阿里巴巴一样,京东在多个业务领域开展业务,但JD并不像其他两家公司那样庞大。其核心竞争力是JD Retail和一个名为New Business的部门。

关于JD的有趣基本事实

在成长股的词汇中,有很多伪装者。幸运的是,JD.com股票不是那些罪犯之一。JD的市值接近450亿美元。换句话说,这家公司比eBa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AY)大约110亿美元。

在亚马逊风格的时尚中,JD在设有多个履行中心,拥有550多个仓库。物流是电子商务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空间中的一个运营商知道他们不能没有。亚马逊知道这一点,并且拥有自己的庞大物流企业,尽管它仍与传统货运公司有关系。

JD似乎在物流方面从AMZN获取线索。据路透社报道,上个月,JD表示其“物流部门已筹集了15亿元人民币(2.18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投资专门从事物流的公司和技术。”

涨幅超过40%,年初至今,JD.com股票的行为等,是,成长股。以近53倍的远期收益交易,显然京东股票的倍数确认了该名称的增长股票状态。

晨星公司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管理层将在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的促销季节对第一季度的现金流进行再投资,这可能导致全年利润率扩张低于第一季度。”“强劲的第二季度营收指引意味着同比增长19%-23%,这得益于4月份的强劲销售,2018年6月由于长假周末和世界杯的比较较低,以及来自强劲的第一季度将在第二季度进行再投资。“

晨星公司对京东股票的公允价值估计为36美元,略高于华尔街34美元的共识目标。该股在7月22日收于30.66美元,表明这里的涨幅不大或者即将出现一系列上涨的价格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