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在湖中待了6个月后 iPhone 11与所有者重聚

一名潜水员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个湖底回收了一部iPhone 11,该iPhone设法在水下淹没了近6个月。

奇利瓦克(Chilliwack)自由潜水者克莱顿·海尔肯贝格(Clayton Helkenberg)和妻子希瑟(Heather)都有跳水的兴趣,潜到湖底以寻找丢失的物品和清除垃圾。在周四发布的视频中,他透露他在哈里森湖的底部发现了一部iPhone。

据 CBC报道,在探索湖床时,希瑟(Heather)发现了iPhone在沉积物中,而克莱顿(Clayton)发现了翻盖手机。尽管克莱顿的发现受到了严重破坏,但希瑟的iPhone发现情况却好得多。

克莱顿说:“我把它带回家,清理掉了它的污垢,然后就把它打开了,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除了麦克风和扬声器出现问题外,iPhone在很大程度上不受考验。

弹出SIM卡并将其放入其他设备以与原始所有者联系后,将其返回给温哥华居民Fatemeh Ghodsi。据报道,iPhone在9月的一次乘船旅行中被摔下,并在摔落前载有Ghodsi的照片。

戈西说:“我当时处于一种失去平衡的状态,将其掉入水中。” 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不可能在水中找到iPhone,这迫使Ghodsi空手而归。

Ghodsi后来用另一台移动设备替换了iPhone。

iPhone的所有者从她的旧电话号码收到短信后,以为是朋友在骗她,但后来被说服去Chilliwack取回她的智能手机。

她继续说:“从一开始我就感到非常震惊。” “这就像是一部僵尸电话又回到了我身边,因为我完全可以安抚它的消失了。”

多年来,iPhone的防水功能引起了许多其他报道,其中将iPhone放入水中,然后在以后的时间取回。

到2020年2月,迪士尼潜水员将iPhone归还给其拥有者,因为潜水员被丢弃后两个月从七海泻湖(Seven Seas Lagoon)拿起了它。一年后的2021年2月,一名男子跳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Victoria Inner Harvour,从冰冻的水中取回iPhone X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