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诺贝尔奖获得者Malala Yousafzai签署了多年的AppleTV+协议

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和妇女权利活动家Malala Yousafzai同意与Apple TV达成一项多年的编程协议,从而继续与苹果保持联系。

苹果公司周一宣布了这项交易,这将使马拉拉和她的制作公司Extracurricular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新的Apple TV +节目。据说这涵盖了戏剧,喜剧,纪录片,动画和儿童系列,以激发世界各地的人们。

马拉拉说:“我相信故事的力量将家庭聚在一起,建立友谊,建立运动,并激发孩子们的梦想。” “我不能要求一个比苹果更好的合作伙伴来使这些故事栩栩如生。我很高兴有机会支持妇女,年轻人,作家和艺术家以他们所见的世界来反映世界。”

马拉拉(Malala)与越来越多的名人和其他知名人士一起与苹果公司合作,为其流媒体服务制作内容。名单包括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和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

多年来,苹果一直多次向Malala提供支持,包括在2018年支持Malala基金,以帮助向生活在发展家的女孩提供教育。马拉拉还于2018年8月访问了苹果公园,与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讨论了这一伙伴关系。

在2019年,库克和马拉拉再次会面,讨论教女孩编程和技术在教育中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