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苹果公司澄清说Siri没有在iOS 14.5中设置默认音乐服务

苹果已经澄清说,iOS 14.5中的Siri功能要求用户选择音乐服务实际上并没有设置默认的流媒体平台。

当用户告诉Siri播放音乐时,该功能首次出现在iOS 14.5 beta测试周期中。数字助理将询问应使用哪种音乐流服务,并提供用户可以选择的提供商列表。

与该功能的报道方式相反,苹果告诉TechCrunch,Siri实际上并未将任何音乐服务设置为iOS默认设置。实际上,Apple指出iOS中没有默认的音乐服务设置,就像浏览器或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一样。

相反,该功能实际上是Siri在起作用。数字助理随着学习用户的收听习惯而在不断改进和变化。苹果公司澄清了这一点,因为Siri可能会再次询问用户他们对应用程序的选择,这可能会使那些认为自己将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应用程序的人感到困惑。

正如TechCrunch指出的那样,该功能主要旨在帮助Siri了解用户倾向于使用哪种侦听应用程序以获取特定类型的内容。Siri将能够得知有些用户通过Spotify收听音乐,但仍会通过Apple Podcast收听音频节目。然后,它将基于此机器学习执行命令。

此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实施Apple API来利用Siri智能。这样可以使数字助理“获得更多有关人们在其应用程序中收听的内容以及原因的情报”。

发出内容请求时,与实际指定音乐服务也没有冲突。例如,即使用户选择了第三方服务,他们仍然可以说“嘿Siri,在Apple Music上播放音乐”。

该功能首次出现在第一个iOS 14.5 Beta中,但在第二个版本中被取消。现在回到3月2日发布的iOS 14.5 beta 3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