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Apple Watch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销量远远超过其他智能手表

最新研究表明,2020年第四季度售出的智能手表中有40%是Apple Watch,其中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 6估计售出了1290万枚。

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曾透露,iPhone 12迅速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5G手机,现在,Apple Watch的说法大致相同。总体而言,2020年第四季度智能手表的销量略低于2019年同期,但苹果增加了份额。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Apple Watch占该季度所有智能手表销量的40%。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三星,仅占10%。

相比之下,2019年同期苹果占34%,三星占9%。Counterpoint表示,大流行意味着该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这导致了“

与2019年相比,“ 2020年几乎持平”。

Counterpoint说:“ Apple Watch Series 6和SE表现出色,”在2020年第四季度出货量为1290万台,占40%的市场份额。三星的份额同比增长了1%,在下半年反弹。推出了Galaxy 3 Watch。”

反对派分析师Sujeong Lim得出结论,苹果不断增加的市场份额意味着具有更高平均售价(ASP)的智能手表正在上升。

Lim说:“智能手表市场是由三个高端品牌(苹果,三星和华为)驱动的。” “我们相信,随着这些公司的旗舰模式继续领先,ASP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继续上升。”

她继续说:“另一方面,苹果在其Watch SE机型上的成功很可能会刺激三星等其他公司发布类似的版本,从而更接近大众市场。”

第四季度的销售数字非常可观,因为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 6均于9月18日开始发货。这意味着它们的大部分销售和假日销售都在第四季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