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INE 免费贴图总整理,夏日小馒头、DIOR BOBBY、百鬼夜行誌等共 12 款

最近 LINE 免费贴图活动可说非常多,高达 12 个,有些上週就已经开始,有些则是这几天,对于缺贴图、或已经用腻自己贴图的人来说,还蛮值得入手下载的,很多都很实用且可爱,都是加入好友即可免费下载,非常简单。下面就整理给大家。

12 款目前 LINE 免费贴图总整理 1. 生活市集 x 夏日小馒头_热暑人特辑

为了陪伴所有 LINE 好友用户这热暑人的夏天,生活市集与夏日小馒头合作,只要加入官方帐号好友,即可免费获得古锥的小馒头,陪大家可爱清凉过暑假。

下载期限:2020/08/20 使用效期:180 天 取得连结 2. DIOR BOBBY 俏皮登场!

欢庆 DIORAMOUR 期间限定开幕,DIOR 特别推出可爱讨喜的 BOBBY 动态贴图,加入 Dior 迪奥精品的官方帐号好友即可取得。灵感来自迪奥先生爱犬 – BOBBY,呈现一种活活泼漫的法式生活。

下载期限:2020/08/20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3. 康宝蔬菜人的日常 2.0

去年没下载到康宝村蔬菜们免费贴图的人,最近又再度强势回归,而且还是 2.0 版本,16 款超实用贴图,完美呈现你内心深处的呼喊,加入康宝厨房 天天上菜官方帐号好友即可取得。

下载期限:2020/08/20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4. LINE TV x 黑喵知情

相较于上面几款免费贴图,LIVE x 黑喵知情数量虽然少了一点,但用词非常的化,也相当实用,加入 LINE TV 原创|黑猫知情官方帐号即可免费获得。

下载期限:2020/08/19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5. LINE 贴文串 x 百鬼夜行誌

这系列免费贴图我还蛮喜欢的,都使用常见的流行口头禅,如:修蛋几勒、不揪、跨丢鬼、想做坏坏的事等等,加入贴文串官方帐号即可享有,共 16 款。

下载期限:2020/08/19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6. 花旗动物萌友会 花式新解

这次花旗提供的免费 16 款贴图,精选各大洲的明星动物,画风非常可爱,同时搭配上 LINE 排行榜最常用语,实用性相当高。加入花旗()银行官方帐号好友即可取得。

下载期限:2020/08/13 使用效期:180 天 取得连结 7. momo co x 点点!:一起萌萌哒篇

momo co x 点点!双萌 QQ 联手出击,你的喜怒爱乐,不用说我们都懂!就让双萌一起融入你的日常生活。加入 momo 购物网的官方帐号好友即可免费取得。

下载期限:2020/08/13 使用效期:180 天 取得连结 8.人寿 x 阿龙好朋友 无忧无虑快乐去聊天

为了庆祝人寿 LINE 上线,官方推出一系列阿龙免费贴图,加入人寿官方帐号即可免费取得。

下载期限:2020/08/13 使用效期:180 天 取得连结 9. LINE TAXI x 宝宝不说

12 款 LINE TAXI 与宝宝不说合作的免费贴图,加入 LINE TAXI 官方帐号好友即可一次拥有。

下载期限:2020/08/12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10. 松果购物 x SHIBANBAN 夏日篇

超可爱的 SHIBANBAN 微笑柴犬来啰!今年暑假就和 SHIBANBAN 一起过,表达谢意、爱意、揪人出游都好用。加入松果购物#什么值得买官方帐号好友即可取得。

下载期限:2020/08/06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11. LINE 购物免费贴图 x 丑白兔

LINE 购物 x 丑白兔首次登场,现在加入 LINE 购物官方帐号好友,即可获得这款独家动态贴图,让无俚头的丑白兔用语融入你每天日常生活。

下载期限:2020/08/05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12. LINE 旅游 x 就是酱子,喵!

期间限定!加入 LINE 旅游官方帐号即可获得这款限定动态贴图。

下载期限:2020/07/29 使用效期:90 天 取得连结

LINE TAXI 叫车平台正式启动多元化计程车「LINE TAXI Plus」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