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INE 推出「宅在家 我OK」个人图片特效功能(设定教学)

为了防止潜在传染链威胁国内防疫安全,中央流行指挥中心宣布,自昨(10)日起着名观光景点、国家公园、游乐区及夜市、寺庙等人潮密集公共场域,实施人流管制措施;为防止潜在传染链威胁国内防疫安全,请业者、商店、管理单位及民众配合,为防疫尽份心力。响应防疫宣导, LINE 今(11)日也推出「宅在家 我OK」个人图片特效,透过可爱的个人图片特效陪伴大家一起健康防疫。

LINE 推出「宅在家 我OK」个人图片特效功能(设定教学)

在对抗全球的这段期间,除了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好习惯,非必要民众尽量避免聚集在人潮聚集的场域,人与人之间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等,都是能保护你我健康的方式。然而,如果週末假日能不出门,还是乖乖宅在家最安全啰! LINE 今(11)日也推出「宅在家 我OK」的个人图片特效,若先前已将「LINE–再LINE一下」官方帐号(点我加好友)加为好友的的 LINE 用户,可直接在聊天室点选图片连结快速前往设定页面。

其他 LINE 用户也可以直接用手机点选下方连结,快速前往更换 LINE 个人图片特效:

更新个人图片特效:点我前往(须由手机开启)

开启个人图片更换页面后,可以选择多达 10 款不同的个人图片特效,用户能依喜好选择想设定的个人图片特效,图片下方也有各种标语如「宅在家我OK」、「保持社交距离」、「#StayHome」、「Thank You 」等,用户也能勾选更换个人图片后是否要同步分享至限时动态。 用户不须担心因为设定特效后,原始图片就此消失。因为这次设定的原始个人图片也将会自动保留,本文后段也会分享该如何将图片变更回来的方法。

除了以目前的大头贴添加这次推出的个人图片特效,用户也能点击「点我开启相机」拍摄新照片,同时在相机滤镜也有多款在家滤镜供挑选:

选好要设定的个人图片特效后,点击「更换个人图片」就会更换完成啰!

如果想将 LINE 个人图片换回原本的图片,只需再前往同一个连结进入设定画面(点我前往),接着点选图片右上方的「回朔」标誌,接着选择「恢复」前次个人图片:

当设定页面的图片确认变回原始的图片,就能再次点击「更换个人图片」恢复成前次图片啰!

LINE–再LINE一下官方帐号(LINE ID:@linetw):点我加好友 延伸阅读: LINE 推出全新「讯息贴图」,每张贴图可输入100字,传讯息畅所欲言更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